睡不醒啊鲸

生病/

@这个屑柑谷 的一些灵感和设定捏

哦对最近津城妖风大(bs)身边很多人都生病了,要照顾好自己啊


京篇

作为一国之都,公务繁忙,细致如北京也有忘下的事,比如说和小哥问声早安,和有代沟的魔都互怼几句,再和小男朋友腻歪一会儿,还有照顾好自己,虽然和工作相比起来显得有些无关紧要,总归忘记也是不好的

这两天不止京城事多,就连平时清闲的天津地界也有不少突发状况,因此没能在北京左右转悠,没能在耳边念叨天冷添衣按时吃饭什么的。

一阵咚咚敲门声响起后是简短的一句“进”

“这是京津通高铁策划的文件,您看还有哪需要改的”

“行放那吧,等我看完这摞的”

“哎呦您这一天可真忙,不愧是大哥,换别人早疯了”

北京可受不了走了一个卫嘴子又来一个自家小碎嘴子,感觉不一样,话说天津怎么还不回来

“朝阳啊,我看你有点闲呐”

“没有没有,我这两天也挺忙的”

“哦是么,没看出来。这样,你看天津挺忙的,你去帮帮人家吧”

这算是让朝阳知道了什么叫祸从口出,不禁联想天津那张嘴怎么和这大哥相处,难道要用胶带粘起来吗?

初春的天气总是个迷,明明前两天风和日丽这两天又刮大风,听说南方地区还下起了冰雹。忙到不成样子哪里还有精力去管天气怎么样,一件棉服从一月穿到三月,觉得不舒服时只当是上火,又多灌了自己几保温杯的茶水,还会上海被嘲笑老干部保温杯里泡枸杞,很想给那个穿短袖的偏南方“小城”邦邦两拳。

“京爷!”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伴随着一句清脆熟悉的声音,伏案的人缓慢抬头,眼底有些藏不住的疲惫,但这不耽误和刚刚进来的卫子“打情骂俏”几句

“也就你进我办公室不敲门,我记得我没给过你这个特权”

“哎呦京爷,咱俩都嘛关系了,还在乎这个”

“咳咳咳”

“哎呦爷,我不在这两天谁虐待您了是吗,怎么还阳了”

“咳咳,没有,把窗户关上”

天津把窗户关上后又顺手拉上了窗帘,美名其曰密不透风

“你把窗帘拉上我怎么看文件啊”

“别看了别看了,这文件一时半会儿不看死不了人。倒是您这两天是上火了吧,再让风一吹,又不注意休息,也没好好吃饭吧,buff叠满了属于是”说着按着北京的手放下了文件,又靠近许多几乎快要贴在坐着商务椅的北京,腾出一只手来贴在额头,感受着比自己高出不少的温度“cinema好人发烧了还tomato工作啊”

“赶紧回家去吧,这堆东西我也能处理。脸都红成猴屁股了,再在这儿传染给谁可就搞笑了”

“你离我那么近第一个传染的就是你”

“开玩笑。您能跟我比吗,我小年轻身体素质好的不得了,想传染您得另想辙”

“把你上了就行”

“快拉到吧您,您就离不了我,我这才不在您跟前几天,又是这个又是那个的,青天白日也不嫌害臊”

到底是津城心软,刚回来就碰上生病的北京愣是没多数落几句,嘴上说着别传染心里比谁都心疼,暗想老燕子脸皮真厚,不过等这位爷病好了高低得要个几夜。

津篇

本来是老死不相往来的几个意识体同为被邀请的嘉宾如今在上海地界相聚,也就是各位都识大体才没打起来,每到这时候就要看谁语言艺术素养高了。

“hi,honey,好久不见啊最近怎么样”

“这是天津,别叫人家Chérie”

“人家天津现在有爱人的,注意分寸”

天津看着眼前这几个伪君子在讨论自己心里一万个不好受,加上现在绷紧的神经和恍惚的意识,更后悔赴约了,准备组织语言后开始输出

“您几位最近没什么矛盾,真好。我记得你们之前因为什么差点打起来来着”

“咳咳,小津”

天津保证,要不是因为上海拦着高低一个一个揭短,打不起来都是自己功力不到位,奈何输出未遂

“我们今天是为了讨论沿海城市对海外出口经济贸易与领海矛盾才相聚在这里的,各位不要有意见”

上海手上拿着文件,领会大纲,不是打印出来规规矩矩的而是手写的,很潦草,看得懂的才能明白,这次的目的不是“商讨”而是“警告”。进行讨论的同时还不时关心着身旁的另一个直辖市,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看起来状态不是很好。

上海是什么地界,这几位异国首都能耐再大也得收敛着,因此这场所谓会议进行的还算顺利,早早盼着结束的天津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浑身没劲还脑袋发昏,和上海打个招呼就订了机票飞回去,临起飞前还不忘给京爷报备

“完事了。”

“结束了就赶紧回来吧,在家等你”

下了飞机直奔家里,一路上也是骂骂咧咧,骂上海凭什么拦着,骂那帮嘴贱的意识体,再骂一骂天津三月的妖风,仿佛再吹几下就该会倒。幸好到家后倒在了北京身上。

“唉唉唉怎么了这是,那帮崽子欺负你了?”

“难受……”

怀里的小人儿热的像个汤婆子,弱如柳扶风似的呜咽着靠在肩头,声音嘶哑带着一股子糯劲,倒是别有又另一种感觉,北京一边排查着发烧的原因一边安慰着自己有欲望也是人之常情

“拜托,这么个病秧子也下的去手”

“人家主动往你身上贴诶,不上可不是京爷的风格”

脑袋里的两个思维在打架,纠缠不清的同时收到了上海的消息

“今天美英法家的几位首都跟小津说了点什么,我看津状态不是很好,你多照顾照顾”

那几个伪君子跟天津的仇还得追溯到清末时期和那几个丧权辱国的条约,如今的太平盛世再想压人一头可是不能的了,再来就是嘴皮子上的的本事,津城排第二可没人敢认第一,不过这生了病的卫嘴子可就不好说了

“京爷……热”说着就开始胡乱扯着自己的领口,露出修长白皙的脖颈,白的让人不爽。

艰难开口的熟悉不过的一句称呼在此刻又添了几分黏腻,像抱着小孩一样揉了揉发旋又哄着“把衣服脱了睡觉吧”嘴上说的好听可心里不知道盘算着什么。对啊,送上门的卫子怎么能不要呢



事后:“别睡了,起来吃药”

“老燕子!你他妈是人吗!真下得去手啊操”

“操你当然下的去手”

“还来啊,真就一点都不心疼我呗”

“你跟那几个混蛋呛火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还得呛火是吧,您怎还跟那几个xbk比”

好卫子,主打的就是一个反差

评论(6)

热度(1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